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9月24日宣 在米兰3-0击败莱切后,进球功臣S-希门尼斯接受了Mediaset的采访。终于进球了“作为一名前...
2025-09-24体育播报9月24日宣 西甲第6轮比赛,维尼修斯传射建功,帮助皇马客场4-1击败莱万特,此役也是维尼修斯本赛季首次踢...
2025-09-24体育播报9月24日宣 皇马客场4-1莱万特,卡拉雷斯本场比赛首发登场表现稳健。卡拉雷斯全场109次触球,为本场比赛...
2025-09-24体育播报9月24日宣 据《米兰体育报》报道称,尤文有意亚特兰大外租卡利亚里的边卫帕莱斯特拉。尤文图斯着眼未...
2025-09-24体育播报9月24日宣 维拉官方宣布足球总监蒙奇离任,但仍将担任V Sports顾问一职。蒙奇离任后,罗伯托-奥拉维(Rob...
2025-09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