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状态全无!亚历山大沃克反击1打0空篮上丢半场5中0颗粒无收
2025-12-22
能攻善传!特雷杨半场7中4拿到15分7助罚球7中6
篮球资讯12月22日宣 NBA常规赛,老鹰半场73-83落后公牛。上半场,老鹰球星特雷·杨得分助攻一肩挑,打了14分钟7投...
2025-12-22
表现全面!英格拉姆半场8中4拿到10分3板3助2帽三分4中2
篮球资讯12月22日宣 NBA常规赛,猛龙半场39-49落后篮网。上半场,猛龙前锋英格拉姆攻防两端表现全面,打了18分钟8...
2025-12-22
堪比全明星!三节打完公牛客场116115领先老鹰
2025-12-22
老乡见老乡俄勒冈在开拓者主场比赛杨瀚森场边观战支持林葳
篮球资讯12月22日宣 俄勒冈大学今日在开拓者主场摩达中心对阵冈萨加大学。林葳来到开拓者的主场比赛,杨瀚森...
2025-12-22